top of page

Media Interview 傳媒訪問

HKDJY20181108B01 - Copy.jpg

音樂總監

劉倪彤老師
報章訪問

劉倪彤目前致力於培養年輕歌劇人才,她認為,要成為好的歌唱家,不斷學習是非常重要的,希望選手們都能從比賽中獲益良多,將美聲唱法推向更多的華人社區。

WhatsApp Image 2018-08-09 at 21.55.35.jp

音樂總監

劉倪彤老師
電視訪問

身為英國赫爾大學音樂碩士的劉倪彤,上屆成功入圍聲樂大賽複賽,並榮獲最具潛質大獎。她稱讚大賽水準很高,有很多世界頂尖歌唱家參賽,是拓寬視野、交流學習的好機會。

HKDJY20180906B01 (1) (1)_edited.jpg

白雪公主
報章訪問

歌劇不僅是大人欣賞的高雅藝術,原來小朋友也有自己的專屬劇目。劉倪彤(Tiffany Lau)聲樂學校將兒童歌劇《白雪公主》首次搬上香港舞台,劇目清新有趣。一眾小演員們用英文演唱,做得有板有眼,期間他們既可以學習到正統的美聲演唱方法,又可增加自信,樂在其中。

P1150283.JPG

TVB Interview
無線電視台訪問

​Miss Lau share Bel Canto and singing experience on TVB programme. 

VIEW MORE
LiuNiTong_20120013_18806.jpeg

第六屆新唐人“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”

即將於本月19日在世界聞名的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行,即將赴美參加複賽的香港選手劉倪彤盛讚大賽提供良機給選手,而且進入決賽的選手可以和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合唱,機會難逢。

051.JPG

港女高音讚大賽 華人千載難逢良機

作為藝術家,很多時間都被 “過份自我”這一點令自己原地踏步。要突破自己,首先要抱著一個 “學無先後達者為先”的心態。凡事多學多問,藝術是沒有標準的,更何況是音樂。我認為自己唱得好,不一定得到別人的認同。如果要突破自己,必先要永遠要覺得自己是一位學生,永遠在學習。
 

bottom of page